语央央

记一个脑洞


大概就是尹新月跟佛爷回长沙后虽然住佛爷家,但天天往八爷府上跑。

佛爷知道后危机感飙升,打算这几天把八爷拴在自已身边,再找个机会把尹新月送回北平。

然而每回副官去请,得到的回复都是“八爷跟尹姑娘出去玩了”一连三四天。

佛爷做不出打算亲自去,这个时候尹新月正在跟八爷说想学算命,八爷给她讲了一堆“这个可是大学问,普通人学不来”的大道理,虽然尹姑娘听不懂,但架不住八爷好看啊,哪怕听他讲也是享受啊!

所以当佛爷踏进八爷家门就看见尹新月一脸痴迷的看着老八,佛爷一看大事不好啊!这不是自己盯着老八看的时候的眼神啊!这个尹新月居然看上老八了!!!!!!

就在佛爷还在各种胡思乱想时,也不知道尹新月跟八爷说了什么,八爷一个劲的摆手,结果尹新月直接暴起亲了老八一口,佛爷当场炸毛!想把尹新月扔出去。

结果尹新月就跟佛爷说你如果能让我跟八爷结婚,我爹的势力随你用!

佛爷表示呵呵,然后写了封信让她爹把他赶紧接回北平去,在火车站送的时候尹新月还一个劲的拉着八爷的手说你等着我,我会回来的!然后被佛爷扔上了车。

老八还沉浸在自己居然被表白中,直接被佛爷拉倒床上去教训了!




嗯~目前就这么点吧,话说有太太愿意认领吗,我实在不会写文_(:з」∠)_如果真的真的没人认领我自己试试看吧,不过最近真的好忙估计是没时间写ಥ_ಥ


评论(1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