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央央

当沈龙首变成了魔法使

梗来自于《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使》

搞笑文,OOC别喷,仅供一乐,请勿认真

ps:没找到官方对沈孤鸿年龄的具体设定,这里就私设沈盟主刚40了。



沈龙首在过了他40岁生日的第二天,突然就发现自己能通过触碰听到别人的心声,作为一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……好龙首,沈龙首尽量也会减少跟他人的触碰,但在工作中,难免会出现一些“意外”。

———蓝铮场景———

“他为什么一大早就要穿个毛毛领?”


要你寡,你大冬天不还露个腰,不检点!


“已经好几天高强度工作了,也不是龙首这年纪还熬不熬得住,怕不得是肾子虚哦”


你才虚,你整个五毒都虚,我一个顶俩身强力壮雄风不倒!!!


“不行,还是要让少侠去天香谷问问有没有什么药方补身子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蓝铮!”沈龙首终于忍不住暴起,“你给我出去跑六个时辰再回来!”

蓝铮:??????

———少侠场景———

“好困哦,唐师兄喊我待会儿一起吃暖锅!”


哼,你们俩关系倒好

“好冷哦,唐师兄喊我一起吃暖锅!!”


你们俩怎么就只知道吃!


“唐师兄喊我吃红汤暖锅!!!”


……有这么好吃吗?


—————没了,我就是过个瘾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后面我原本还想到,比如开会的时候,唐青枫觉得好无聊,坐没坐相的,领口歪了被沈龙首看到了呀。

比如某次打架的时候,沈龙首为唐盟主挡了暗箭,唐盟主为了负责,只能照顾他了。

于是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当中,唐盟主心里对沈龙首的夸赞越来越多,然后沈龙首开始自作多情的认为唐盟主对他有意。

于是在某一天,第一次谈恋爱的沈龙首问蓝铮

“如果一个人心里一直在夸你好,那是什么意思呢?”

“喜欢呗”

“可是他的嘴又特别的毒,天天奚落嘲讽对方。”

“傲娇,就是喜欢,又不敢说呗”

沈龙首悟了,于是在某次开会前,沈龙首特意调开所有人,穿着非常正式的在大门口迎接唐盟主,开门第一句话就是

“我愿意”

唐盟主:啊??????



大概就这样,真的就只是一个过个瘾的脑洞,如果有哪位太太愿意认领就更加好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各位,我已经爽完了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