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央央

【脑洞求接梗】一个有关于越端的脑洞,跪求有太太可以写文


最近也不知道收了什么刺激,就是想找点刺激,一个有关于越端的脑洞……


陵端被逐出天墉城后,经历了这么多,爱过恨过,彷徨过伤心过绝望过,也看开了一切,虽然生活并不如意,但比那些挣扎在万丈红尘中的人看开了许多,孑然一身,逍遥自在。


而陵越为了天墉城,为了责任,放弃了太多,当他再次见到陵端,两个人聊了很多,陵端说出了自己当初的爱恋,当初的委屈,当初的不甘,但最后都化为一声“过去了”


看到那个肆意的少年时,他觉得他明白了许多事,醒悟了许多事,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想要补偿想要弥补,可是陵端已经无所谓了,任你百般讨好,我自巍然不动,陵越看着那个如此潇洒如此不在乎自己的陵端,心里越来越沉,渐渐的心生魔障:我为了天墉做了这么多,我为了天下放弃了这么多,我凭什么不能遵从自己的心意。就此生了心魔,差点儿毁了那个牺牲了陵端换来的天墉城。


陵端不忍心看到自己当初爱慕的那个光风霁月的大师兄,变成一个罪人,于是救了他,收留了他,虽然陵越心魔除了但受了重伤,陵端一日一日的照顾他,陵越依旧每天坚持问他: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


时间久了,陵端也看开了,无所谓了,这辈子也就这样了,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吧。



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脑洞,我本来想的就是端端无牵无挂,孑然一身,活的肆意潇洒张扬明媚,对于前程过往一切都无所谓了,所以陵越看咱地咱地吧,算是be,结果群里的小伙伴说be太虐了(눈_눈)我就又想了这个结局,居然说还不如be,心情复杂……不过我就是喜欢虐大师兄,谁让你不好好珍惜呢,该!눈∧눈反正就是这样一个故事了,希望有大大可以接梗,拜托了【跪】


评论

热度(31)